痴呆类型的成因和征状

2007-12-26 00:00:00 来源:

  类型:早老性痴呆成因和征状:这种脑子退化病的成因未明。通常发病于四十五岁后,征状是情绪改变和轻度的记忆力减退,较后完全失去活动和说话的能力。
  类型:多发性-梗塞性痴呆成因和征状:多次发作的大小中风,可导致智力日渐退化,这种病多始于七十岁以上的患者。其他痴呆征状包括运动机能失常及失去控制地哭、笑。
  类型:传染性海绵样脑病成因和征状:这是一种迅速恶化的病毒性疾患,初见征状是共济官能丧失或共济失调,患者常在出现征状三到十二个月内死亡。
  类型:亨廷顿氏舞蹈病成因和征状:这种遗传性漫性舞蹈病往往致命。征状通常在三十五岁到五十岁之间出现,包括智能日渐退化、不自主的肌肉抽搐,常常伴有精神失常。
  类型:头部损伤成因和征状:头部损伤可引起非进行性的智能损害(是暂时性的还是长期性的取决于损害的严重程度);多次损伤,如在拳击中屡受猛击,可引致进行性痴呆。
  痴呆也可能是酒精中毒、维生素B12缺乏、晚期梅毒、脑脊髓多发性硬化和肿瘤的后果。
  世界人口平均寿命与日俱增,找出方法治疗主要侵袭老年人的疾患,其重要性不论怎么估计也不会过高。许多科学家正竭尽全力,苦心钻研,或许在今后数十年内能找到治疗早老性痴呆的方法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